寂.

一个十八线的文艺写手

理想主义是我的躯壳,浪漫主义是我的灵魂,相融才诞生了我。

我喜欢聆听雨,哪怕被雨淋湿,并一点点侵蚀掉我。

我眺望着远方的飞鸟与鱼。

溺水的那一刻,我的耳边再也没有大雨滂沱的嘈杂声。冰冷的海水挟裹我渺小的躯体,随波逐流的同时也带走了我的热。

我希望一个人在浓雾弥漫、阒寂无人的林间散步,从清晨到黄昏。

当初生的月被婆娑的树影遮挡,我也曾试图找寻着他的踪迹,直到太阳将漆黑撕开了个口子。

乌云终究还是藏起了太阳,但我想他还会再升起。


生命泯没在连日的风雪之中。我不愿将它称为“洁白的圣境”。他只是上帝用白色将世界覆盖,而我的圣歌却哑于心中。

春天来了吗?

我想在无垠的草地上与春天一同尽情奔跑,也许风会与我擦肩而过,我也会回头追逐他的印迹。

静谧的旷野上,是雪融后的阳光。

当我随着初融的溪水流淌,抬头却是满目繁花。

绚烂斑斓的春天,空气里都是生命的气息。

爱与生机在这春色里交融。


佛洛伦萨的玫瑰开的热烈。 

我的指尖抚过光,愿自然界的万物和浪漫与我同在。




(第一段部分句子有借鉴并修改 侵删)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